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龙岩新罗区开工竣工投产项目60个
http://wmf.fjsen.com 2009-11-24 11:0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梅生 刘学敏) 新罗区高度重视参加第六届“11·18” 投洽会的各项工作,在总结前五届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精心筹备,成效突出。开工、竣工、投产项目和总投资,签约项目和总投资,个均投资额,邀请客商等主要指标均列全市前列,创历届最好水平。

“11·18”期间,该区开工、竣工、投产项目60个,项目总投资54.97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14个。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60.1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投资项目13个;参加市台签约项目11个,项目总投资32.1亿元;参加区台签约项目23个,项目总投资28.07亿元。利用客方资金达47.44亿元,占78.82%%,大大超过这几年实际引进项目的平均水平。 34个签约项目中,工业项目有24个,且投资方来源广泛。

全区共邀请客商到会318人,大大超过往年,客商范围扩大,有影响力、有经济实力的高层次企业家和高管有193人,海外客商占30%;邀请客商中一半以上曾到龙岩考察过,且有投资意向。该区参与投洽会的40多个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认真筹备好项目开工、竣工、投产庆典,每个乡镇街道确保有一个以上项目签约,重点经济部门有一个以上项目签约。目前,该区正进一步加大对参加今年“11·18”客商,特别是新客商、有投资意向客商的跟踪力度,并继续做好相关服务与项目深化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力度,确保签约项目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