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建两题材上2010年新邮 即日起预订12月20日结束
http://wmf.fjsen.com 2009-11-24 10:13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23日从省集邮协会获悉,集邮爱好者关注的2010年新邮已经开订。本次新邮中,福建题材占了两套,分别为《中国航海日》和《朱熹诞生八百八十周年》。

另外,上海世博会将发行开幕纪念邮票。

据了解,2010年的纪特邮票预订从即日起到12月20日结束。12月1日前为老预订户预订时间(凭2009年新邮预订折);12月1日至12月20日,将同时为新老用户办理预订,订完为止。明年中国邮政将发行纪特邮票26套,83枚,其中含小型张、小全张各两枚,小本票三枚,小版张6套。套票面值设定为119.20元,另加小(型)全张、小本票,面值暂定为163.20元。票面面值以常用的1.20元为主,辅以80分、1.50元、3元以及6元(小型张)面值。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还将向预订者赠送4枚生肖邮票的小型张。(福州日报记者 程歆 通讯员 陈建希)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