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厦门:专题书法联展
http://wmf.fjsen.com 2009-11-20 15: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群晖 涂联友) 雅墨云集,翰苑生辉。11月17-20日,由厦门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专题书法联展在虎园路17-19号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A栋一楼休闲展厅举办,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开元街道虎溪社区计生协会组织会员前往观赏,大家都受益良多。

  书法是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可以修身养性的艺术,也是一门抒情性极强的艺术,信心、耐心、功力和才情四者缺一不可。这次展出的书法作品楷、行、隶、草、篆五体俱全,凝聚着广大老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心血,作者最高年龄近九旬。透过一件件作品,我们看到了作者为促进社会和谐,对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热切追求,看到了老人们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文化生活,从中感受到对艺术的追求和百折不回的毅力,对社区对党的的耿耿忠心。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