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市表彰林博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mf.fjsen.com 2009-11-20 15: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0日讯 11月18日,三明市举行第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8个单位和60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第五届林博会期间,三明市广大志愿者立足宣传三明、服务林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林博会提供了热情周到和优良细致的服务,充分展示了三明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和三明市志愿者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参展客商和八方来宾的高度赞赏,为林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志愿服务提出五点要求:进一步深化服务,努力打造志愿服务的活动特色;突出主题,突出服务特色、突出氛围营造,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的领域,丰富志愿服务的内涵,打造志愿服务的品牌;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对志愿者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建立志愿服务保障激励机制,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社会化,为三明市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