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本网专稿
共同学习 推进我省精神文明建设队伍的提升和发展
2009年福建省文明办主任班培训活动卓有成效
文明风   |  时间: 2009-11-19   |   文章来源: 东南网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来闽授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在培训班上发表讲话

培训现场

  东南网-文明风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赵舒文)为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系统学习党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及精神文明建设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省委文明办于2009年9月至11月举办了两期全省各设区市文明办副主任、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培训班,共计学员96名,每期学制一个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同志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同志出席开学式和结业式并讲话。培训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活力。大家通过课堂的学习,提高了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通过座谈交流和文娱活动,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培训班学习的预期目的,实现了县(市、区)文明办主任轮训一遍的目标,推进了我省精神文明建设队伍的提升和发展。

 
 第五期全省文明办主任培训班开学式今天隆重举行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