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文明执法,文明劝导” 共创和谐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09-11-18 15:52   来源:石狮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加强城市管理,是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必然手段,随着石狮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管理工作也越来越重要。近年来,石狮市不断创新城市管理模式,积极转变以“堵”为主到以“疏”为主、“堵”结合的执法模式,明确提出“文明执法,文明劝导”执法观念,并主动接受市民、媒体监督。

  然而,在实际工作中,这种人性化的执法行为,并未得到一些人的理解,执法人员所承受的歧视、辱骂甚至伤害事件时有发生,不仅阻碍了执法行动,也影响了城市管理进程。

  倡导文明执法是石狮市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这不仅仅是执法者的事,也需要广大摊贩的支持理解———把石狮当成家园,把管好城市当成分内事,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各项法规,积极配合相关执法行动,齐心共建和谐、文明———我们共同的家园。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