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厦门外来子弟学校获赠先进测温仪
http://wmf.fjsen.com 2009-11-18 11:35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老师用新设备为孩子们测体温

  厦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 洪钧)近日,市红十字会牵线搭桥,厦门市外来员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用上了国内目前最先进的测温仪——红外额式体温计。这10台红外额式体温计是天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

  “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学校的老师们说,防控甲流,外来员工子弟学校的压力比别的学校大,受经费不足所限,测温仪器一直无法满足需要。学校在几个月前买了8个耳温计,各个班级轮着用。由于耳温计需要接触学生的耳朵,容易造成交叉感染,每用一次都得消毒,增加工作量。更糟糕的是,那批产品准确度不高。

  “孩子们全都是外来员工子弟,学校的甲流防控责任更大。”学校副书记唐紫芳告诉记者,拿到这10台红外额式体温计后,马上就试用了,真是方便准确。

  天众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省内惟一一家拥有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红外体温测量仪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