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州启用新版房屋登记申请表 旧表年内还能使用
http://wmf.fjsen.com 2009-11-18 11:3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晚报报道 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对各类房屋登记申请表进行了疏理、简化,形成一套新的房屋登记申请表,已上报政务网使用。11月1日起,该中心启用新版房屋登记申请表。
12月31日前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旧表可继续使用。

  启用的新版表格包括:福州市房屋(转移)登记申请表(简版)、购买商品房产权登记申请表、福州市房地产抵押登记申请表(简版)、福州市房屋(预购商品房抵押预告)登记申请表(简版)、福州市房屋(个人房改)登记申请表、福州市房屋(在建抵押放行)登记申请表、福州市房屋(在建工程抵押)登记申请表、福州市房屋商品房预告登记申请表(简版)、福州市房屋(更正)登记申请表(简版)、福州市房屋异议登记申请表(简版)—异议登记、福州市房屋(注销)登记申请表—拆迁分户、福州市房屋(变更)登记申请表(简版)房屋。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