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漳浦供电公司:盏盏路灯扮靓花博会
http://wmf.fjsen.com 2009-11-18 10: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18日讯(通讯员 冯丽娜  刘永强) 11月16日傍晚,笔者在漳浦国道的沿途看到公路两旁那盏盏的路灯在夜幕的映衬下照射出璀璨的光芒,俨然成为沿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这是漳浦供电公司为迎接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花博会"精心打造的"亮丽工程"。

  11月18日,首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在漳浦马口花博园举办。此次盛会"两会合一"其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涵更广,来漳洽谈业务的台胞、中外宾客将创历届之最。

  为方便宾客出行,为花博会增添亮丽的光彩。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投入资金三万多元,对漳浦长桥镇农场至花博会大门口沿途的路灯进行整改维护。共新增容量为30千伏安路灯专用变两台,新架设线路4000米,更换路灯72盏。此外,为确保活动期间漳浦城区内每盏路灯、每处霓虹灯都能焕发光彩,对城区内的10余处公共设施的霓虹灯进行架设接线工作,并对城区内的新旧路灯进行检查、维护,精心扮靓花博会。

  


责任编辑: 郭凯敏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