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尤溪流域公司青工检修现场岗位大练兵
http://wmf.fjsen.com 2009-11-11 16: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转轮耐压,怎么做最实效"。

  "镜板研磨,应注意些什么"。

  近日,走进尤溪流域公司水东电站4号机组大修现场,随处可以看到,老师傅在认真的传、帮、带,青年员工在仔细地进行检修。青年员工正应用良好的学习机会,进行检修现场岗位大练兵,以练促学,学以致用。

  水东电站4号机组大修,是尤溪流域公司下半年机组检修的"重头戏"。大修伊始就明确提出重学习、更要重实践,利用机组检修,拆出设备的良好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技术知识,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使检修现场岗位大练兵活动成为青年员工提高自身水平的加油站。

  据悉,该公司非常重视青年员工培养工作,建立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拓宽青年员工成长的"四条通道",适时安排技术比武、岗位大练兵和其他赶学比超活动,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