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新闻纵览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好人榜”揭晓
文明风   |  时间: 2009-11-02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09年10月“好人榜”名单于10月31日揭晓。

    根据活动细则,10月份350名“好人榜”候选人及其事迹已于10月6日-10月25日在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接受网民评议投票。

    投票结束后,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以“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共有101人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其中,湖北荆州舍己救人的“10·24”英雄群体事迹感人,社会反响强烈,中国文明网增补其为“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候选人。

    “10·24”英雄群体入选10月“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

我省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名单如下:

助人为乐:陈庚洋(龙岩)

见义勇为:朱潘余(南平)

诚实守信:黄大庆(厦门)、范建荣(三明)、吴绍龙(宁德)

敬业奉献:陈克明(龙岩)

孝老爱亲:叶素兰(三明)

    根据文明风网投票细则,10月30名“好人榜”候选人及其事迹已于10月9日-10月25日在文明风网集中展示,接受网民评议投票。除此之外,福建中小学生在线也开辟投票区让网友为身边好人投票。
 
    投票结束后,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得出票数居前的5人入选福建省“好人榜”。

入选福建省10月“好人榜”名单如下:

助人为乐:黄金凤(三明)

敬业奉献:黄荣婷(福州)、郑贞良(福州)

孝老爱亲:康良才(南平)

见义勇为:温志良(三明)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9月"好人榜"揭晓 09-29
查看文章评论
匿名发表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如果您是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在下面输入的用户名密码。
昵称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