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秦皇岛200条国学名句“登上”公交车
http://wmf.fjsen.com 2009-10-28 09:30   来源:河北省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正式启动“国学经典名句、文明健康用语”活动,经过专业人士层层筛选的200条“国学经典名句”和“文明健康用语”,通过公交车题板、出租车电子屏幕、电视滚动字幕、报纸专栏、手机短信、网络公告等媒介方式展出。

    据介绍,秦皇岛是中国唯一以帝王尊号命名的城市,一个具有数千年历史的文化旅游名城。国学底蕴深厚的秦皇岛,作为闻名中外的旅游城市,处处体现中国形象,此次深挖国学“潜力”也是乘势拓展之举。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的对外开放和迅速崛起,在世界上逐渐形成了一股“中华国学热”。目前,秦皇岛“国学”文化概念已深入人心,从城市到乡村,处处涌动着文化气息。国庆黄金周期间,秦皇岛的“国学味”将更加浓郁。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