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道德建设
省文明办慰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和首届省道德模范
文明风   |  时间: 2009-10-20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10月20日讯 为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尊敬和关爱,营造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见贤思齐,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日前,由福建省文明办副主任杨玉湖等3人组成的道德模范慰问小组专程赶赴邵武、福鼎分别看望慰问第二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朱邦月和见义勇为道德
模范罗成财的家属,到省直、福州、三明、龙岩、漳州、泉州等地看望慰问3名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和3名提名奖获得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约4.4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号召各级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积极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排忧解难。
 
 福建省委文明办领导慰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 09-30
 省文明办领导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罗成财家属 10-13
 省文明办领导到台江中医院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吴熙 10-20
查看文章评论
匿名发表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如果您是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在下面输入的用户名密码。
昵称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