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本网专稿
福建省国防知识电视演讲大赛完满落幕
文明风   |  时间: 2009-09-07   |   文章来源: 东南新闻网
 

省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网记者 赵舒文摄

    东南网9月5日讯(记者  赵舒文)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古田会议80周年之际,我省举办国防知识电视演讲大赛。5日晚,进入决赛的选手在福建电视台进行最后的比拼。
   
    本次大赛是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军区政治部、福建省双拥共建办公室、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省人大副主任王美香,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叶家松,省军区副政委王学华少将,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辉等领导观看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参赛选手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建设强大国防、加快海西建设”这一主题,通过声情并茂的激情演讲,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建设的伟大成就,普及宣传了国防知识,强化了大众重视国防教育的意识。大赛最后评出团体奖以及个人奖。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一等奖:厦门代表队

    团体二等奖:泉州市代表队、福州市代表队

    团体三等奖:莆田市代表队、福州大学代表队、龙岩市代表队

    个人奖一等奖:厦门市思明区法院书记员陈静颖

    个人奖二等奖:莆田市公安局民警黄方、厦门大学经济学院08级硕士研究生李扬、福建师范大学团委干部宋原

    个人三等奖: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谢潇、宁德市电信管理局干部陈菲菲、惠安县崇武镇大岞海防民兵哨所民兵程丽雯、长汀县第三中学教师范晓花、福州市广电集团广播中心副主任汤寒枫

(责编:陈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