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新闻纵览
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表彰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文明风   |  时间: 2009-08-27   |   文章来源: 福建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军区关于表彰福建省第五届(2006—2008年度)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09年8月21日)

  闽委〔2009〕35号

  近年来,全省各地和驻闽部队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军队要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走在全社会前列的要求,紧紧围绕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大局,广泛开展以共创文明单位、共育“四有”新人、共同提高素质为主要内容的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在促进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军民共建先进典型。为充分展示共建活动优秀成果,进一步调动广大军民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军民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授予福建省邮政运输局——中国人民解放军73636部队等110对军地单位为福建省第五届(2006—2008年度)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授予石振华等100位同志为福建省第五届(2006—2008年度)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军民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保持和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不断深化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福建省第五届(2006—2008年度)军民

  共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10对)

  福州市(18对)

  福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94816部队政治部

  福州市环境保护局——福建省海警一支队

  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91274部队

  福建省凤湖实业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武装部

  福州市湖滨小学——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政治部干部科

  福州市台江区房地产管理局——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武装部

  福州市仓山实验小学——94620部队72分队

  福州市晋安区象园街道办事处——福建省军区第五干休所

  福州电业局马尾供电局——91230部队

  福清市自来水公司——95846部队

  福清市城关小学——73301部队医院

  长乐市营前街道办事处——73125部队

  长乐市梅花镇人民政府——73302部队60分队

  闽侯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94635部队

  连江县广播电视事业局——73122部队

  福建冠海造船工业有限公司——73331部队50分队

  闽清职业中专学校——73117部队一营

  平潭县邮政局——73303部队政治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查看文章评论
匿名发表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如果您是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在下面输入的用户名密码。
昵称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