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领导讲话 > 正文
[第九期]唐国忠: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要强化领导强化协作强化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09-06-05 10:1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对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进度、全力抓好。

  二要强化协作,增强合力。各级文明委要根据中央文明委制定的《任务分工》和“三定方案”确定的部门职能,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立项,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大力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建立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统一指挥、协调有力、运转顺畅的管理体制和执法体制。新闻媒体要及时宣传报道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切实发挥好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

  三要强化督查,抓好落实。要通过经常性的、有力度的督促检查,使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严、深、细、实。要围绕突出问题抓督查,着力抓几件作用大、影响大、见效大的实事。要紧扣重点难点抓督查,防止虎头蛇尾,防止大而化之,防止形式主义。

责编:蔡意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