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领导讲话 > 正文
[第三期]唐国忠部长充分肯定福州元宵灯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09-05-11 15:3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在视察福州南后街灯会现场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服务活动,并欣然题词:“向青年志愿者学习致敬”。

  为保证福州元宵灯会圆满成功,鼓楼区委文明办从踊跃报名的学生、公司白领、机关干部、企业员工、私营业主中筛选出1000名志愿者,投入到灯会的交通疏导、卫生维护,现场秩序维持、防火安全宣传等公益服务活动中去。从2月5日至2月9日,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每天从下午5点到下半夜,不停地活跃在五一广场和三坊七巷灯展的每个角落,成为灯展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责编:蔡意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