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领导讲话 > 正文
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调研惠安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09-04-28 15:3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文明办张萍常务副主任调研惠安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文明风4月28日讯   2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创建处副处长陈勇在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建春、副主任郑天文的陪同下莅临惠安县调研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在实地察看、听取县委书记李转生工作汇报和观看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题片后,张萍常务副主任对惠安县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惠安对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五方面:

  一是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县政府思想认识到位,县城建设和管理有质的飞跃,看了后感到很震撼,很高兴。

  二是重视经济项目打造和经济建设质量提升,经济发展快速,取得领人瞩目的成绩。

  三是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努力提升民众生活质量。

  四是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多举并措,成效显著。

    五是重视文化传承工作,积极挖掘、打造、弘扬惠女民俗文化和石雕文化等品牌。

    同时,张萍常务副主任也客观地指出了县城一些地段车辆停放欠有序规范等问题,并要求惠安县着重在文明县城长效机制的建立、运作上下工夫,通过长效机制的有效落实,使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有保障,促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促进文明县城创建成效的巩固保持和创建水平的不断提升。

 

责编:陈潇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