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领导讲话 > 正文
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到龙海芗城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09-04-24 16: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到龙海芗城调研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工作

  文明风4月24日讯  4月9日,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深入到龙海、芗城,就文明城市(城区)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智民,芗城区委书记黄春曙,龙海市委副书记沈应生陪同考查调研活动。在龙海调研期间,张萍同志一行查阅了龙海市文明城市创建材料,实地考察龙海市区内河整治及体育场、紫云公园等城市设施,对几年来龙海市扎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龙海市多年来坚持不懈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得到较大发展,文明城市的指标有了很大进步,市容环境有新面貌,人的文明素质有新提高。张萍希望龙海市要瞄准文明城市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在芗城区调研期间,张萍同志与芗城区领导就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进行座谈,查看了芗城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资料,并就有关创建工作进行了精心指导,并深入城区的漳华路、元光南路、江滨路等街区实地查看市容市貌。张萍同志充分肯定了芗城区在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和开展创建精神文明活动的工作成效,认为芗城区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做到领导力量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个城区不断绿化、美化、亮化,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城市形象不断提升。

  
 责编:陈潇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