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人民艺术剧院组团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09-04-23 17:0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3日讯  福建省教育厅、文化厅联合举办“2009年福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邂逅》话剧组于4月10日到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为全院师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话剧表演。

  故事讲述的是两个素不相识的男女,因为租房成为了“房客”、“房东”。在SARS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瞬间被隔离在一个屋檐下。孤男寡女、针尖麦芒,却形影不离的度过了十五天……这不仅是一个特殊时期,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也是他们之间如何去爱与被爱的故事。

  故事情节紧凑、连贯,表演成熟幽默,富有想象及创造性思维。演出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好评及赞扬,让从未观看过专业话剧表演的同学们惊叹不已,同时也让我院话剧社及院艺术团的学生们受益匪浅。此次的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也让我院师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艺术表演魅力,同时也为我院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同学们都表示希望这种形式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