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新闻纵览
唐国忠会见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赴闽考察团
文明风   |  时间: 2009-04-11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唐国忠代表福建省委宣传部向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赴闽考察团赠送礼品。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与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部长郝铁川会谈。

  10日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在福州会见了由郝铁川部长、陈亚琼副部长率领的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赴闽考察团一行。考察团此行将就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福建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在福州、泉州、厦门参观考察。

  唐国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香港中联办长期以来对福建、对海西建设的有力支持和促进闽港交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福建2008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海西建设近况。他说,在过去一年里,福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采取措施,攻坚克难,实现生产总值突破一万亿元,持续保持较好发展势头。目前,全省人民围绕"两个先行区"目标努力推进海西建设,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发展效应进一步体现,后发优势更加凸显,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充分肯定和五十多个国家部委、央属企业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在八闽大地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海西,对福建的发展多加指导。

[1] [2]
 下一页
 
查看文章评论
匿名发表  您在以匿名发表时可以输入昵称
   如果您是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在下面输入的用户名密码。
昵称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