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领导讲话 > 正文
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指导全省总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09-03-06 13: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6日讯 3月2日起,我省全面启动2006-2008年度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城区、县城)总评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考评团总团长马照南先后赴龙岩、厦门、石狮指导考评工作。

马照南主任听取龙岩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马照南在龙岩考评时指出,此次考评将全面检阅全省三年来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和成效,系统总结群众性创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为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第二届全省文明城市(区)和第十届创建工作先进城市、文明城区提供重要依据,为我省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研究和制定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提供启发和思路,为充分运用创建文明城市(区)这一综合性、群众性的实践载体,持续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局面,推进科学发展、"四求先行"的良好态势充实内涵、拓展平台。

马照南主任参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龙岩市新罗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