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心得 > 正文
[志愿者心得]将志愿者活动继续下去
http://wmf.fjsen.com 2008-07-04 15: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曾几何时,那雪白的墙壁、光洁的栏杆贴满了小广告;那干净的小学路口堆满了废纸、果皮和零食包装袋;那美丽蜿蜒的龙山小路上散落着游客留下的各种垃圾。于是我们志愿者开始为我们美丽的家乡尽一点绵薄之力了。

    利用放学后的时间,同学们各自带着扫帚、纸篓来到了小学路口,将那些废纸、果皮和包装袋等一一清扫起来、装好,丢进垃圾箱。看着变得干净的小路我们的心里充满了喜悦。我们的志愿行动也使小学生们提高了环保意识保,护我们的家园。

    周末了,我们就来到龙山上,将龙山小路上的各种垃圾扫干净并将塑料袋等不可降解的“白色污染”分类装好,待到山下集中处理,我们不仅清理垃圾还在上山的小路旁树立了提示牌。希望游客们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也维护我们这里的环境卫生。

    墙栏杆上的小广告示最让人头痛的了。但同学们都不怕辛苦自己带着小刀钢丝球等情节物品认真努力的八小广告撕下来、刮干净。我们的辛苦努力不仅换来了干净整洁的街道和环境。还换来了居民们的笑脸。

    作为志愿者我们的活动开展了一个学年,其中的困难和辛苦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但活动的效果确是老师同学和居民都看得到的。在活动中收获最大的受益最多的还是我们志愿者,每一次的活动我们的心里都有一种喜悦和满足。我们活动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把志愿者活动继续进行下去。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