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心得 > 正文
[志愿者心得]激情点燃志愿 奥运成就梦想
http://wmf.fjsen.com 2008-07-02 08: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随着奥运一步一步的离近,我的心情越发激动。奥运,所有华夏儿女的梦想。当我看到广场上迎奥运的彩旗迎飘扬时,我深深感受到我对奥运的激情犹如圣火一般,熊熊燃烧。


    当听到北京将举办奥运会的消息后,我就开始致力于环保志愿活动中。上班路上,回家路上,逛街路上当我看到地上有人丢弃的垃圾,我会弯下身捡起垃圾。每当我把垃圾丢进垃圾箱时,我总是开心的告诉自己我又为绿色奥运添了一份力。

    在迎接奥运的这段日子里,大街小巷纷纷举行各式各样的迎接活动。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总喜欢穿梭在这些活动之中。这不仅仅是单纯的迎奥运活动,我想这是所有华夏儿女对奥运期盼的流露,这更是很好展示国人焕发的精神风貌的体现。

    中国在不断的壮大中,中国在世界舞台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从APEC的成功举办到“嫦娥一号”的辉煌飞天,我们都看到了中国越来越有力量。空余时间我还喜欢参加各种科技活动,我希望不断提高自己能力,将来也能为中国的科技发展供献自己力量。

    奥运,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我虽然身为一个普通的护士,但是我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东道主,每个人都能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将继续努力,不断为奥运增添力量。让我们用激情点燃奥运,让奥运成就我们的梦想吧! 

聂娟娟

三明市第五医院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