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心得 > 正文
[志愿者心得]社区是我家,建设要靠大家
http://wmf.fjsen.com 2008-07-02 08: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社区是我家,建设要靠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都关联着社区建设。社区的建设就关联着城市的建设,也只有城市的建设,文明,素质,能力提高了,我们的国家也就文明了,璀璨了,美丽了。

    我是一名普通的教师也是三元社区的居民,更是一名自豪的奥运志愿者,能为办好奥运做一点儿贡献,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我积极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投身到--清洁城市、整治环境的公益活动。作为奥运志愿者我的任务是监督居民的不文明行为,加以提醒和说服教育。如果居民有什么需要,我还兼任社区指导的工作。可是有一次,一位从外地来探亲的大爷询问红旗新村13幢怎么走,我当时含糊的告诉他 “前边左转”,过了不久再次见到大爷,大爷满脸疑惑的问我几分钟能到啊,当时,我脸红了!赶紧带着大爷找社区管理员,询问之后认真的帮大爷找到了要去的地方,大爷开心的笑了。经历这件事后,我开始关注周边情况,为了能更好地胜任这份工作,我努力着。

    我是志愿者,是国家的形象和代表。有着这样的责任心才能把高质量的服务带给大家;我也在不断纠正自己不足的地方,因为我是志愿者,只有提高了自我素质,文明,和能力才能把最好的服务、最满意的服务带给大家,作为一名奥运志愿者,我辛苦着、奉献着,但也快乐着。

三明市三元区实验幼儿园     张兴春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