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心得 > 正文
[志愿者心得]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http://wmf.fjsen.com 2008-06-30 09: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曾经听过一首歌曲《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谁不想拥有温馨的生活,但是人生从来总有起起落落……就算风雨多,让我陪你度过,无论身在哪一个偏僻的角落……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

    “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是啊,这就是我,一个青年志愿者的心声。青年志愿者代表乐于奉献和用心服务,我为自己能够加入这个团体感到十分的光荣,同时也觉得自己比从前多了一份责任。

    曾记得2006年,我园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三明市福利院进行献爱心活动。来到福利院,看见福利院的孩子们生活在固有而简洁的环境中,没有一丝社会的复杂与俗气,他们不少人身有残疾,有的甚至连一句简单的话语都无法表达,但是他们却单纯地活着。我们送去了用募捐到的钱买的一台洗衣机和一些孩子们捐献的玩具、衣物等,不知疲倦为他们送上了一曲曲好听的歌舞……终于,我们在他们脸上捕捉到了真切的幸福笑容。在那一刻,我们真的有了发自内心的快乐。“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不是吗?我们的关心与慰问是力所能及的,何乐而不为呢?

    通过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我明白了很多:作为志愿者就应该不求回报地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需要帮助的人幸福,我们就能够从中收获快乐。

                      三明市三元区实验幼儿园  陈 霞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