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心得 > 正文
[志愿者心得]做一个合格的文明市民
http://wmf.fjsen.com 2008-06-26 08: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北京奥运是所有热爱和平的人民交流文化、促进友爱的文明盛会。每个志愿者都要加强文明礼仪的学习,学习祖国五千年传承的传统美德,并真正深入到具体行动中去,体现到生活工作的每个细节上去,做一个传播文明、促进文明的使者。

    奥运是人类永不服输、自强不息的精神结晶。无论作为志愿者还是普通人,我们都要学习运动健儿们这种生生不息的“奥运精神”,在自己实际工作中,拼搏向上,勇攀高峰,不断克服困难和挑战,不断进取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出人生的精彩。

    文明素质重在实践,重在养成。作为一名志愿者,应该用自己的行动从我做起,从小一点一滴做起,让整个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让人们的文明成为一种习惯。看到有人随意张贴广告,请友善地阻止他;看到有人随地吐痰,请递给他一张纸巾;看到扔在垃圾桶边上的果核,请顺手丢进去,一切都很简单,我们不仅是志愿者,更是奥运文明的信使,将这个社会的大网穿针引线紧紧连在一起,连成五个环,连成中华民族辽阔的版图,连出一条通往五大洲的桥梁。

     让我们人人都能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合格的文明市民,人人都是志愿者。

建宁县国税局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