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心得 > 正文
[志愿者心得]文明创建 从我做起
http://wmf.fjsen.com 2008-06-26 08: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中国人的梦想--奥运在我国举办马上就要实现。迎奥运、创建文明城市人人皆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在世人面前展现中国城市的整洁美丽,展现中国人的文明礼仪。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我认为每个市民都要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本人作为公务员队伍中的一员更应该做到:

    一、服从组织分配,做好本职工作。人没有贵贱之分,工作也没有高低之分,只是社会分工的不同,没有正确的认识,没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带着情绪,应付干事,到头来什么事都干不好,既影响单位整体工作,又影响文明创建的实施。因此,服从组织分配,做好本职工作,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构建和谐社会的表现。

    二、尊老爱幼,关爱他人。这是文明城市创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一个人在家庭成员中要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承担赡养老人的义务,团结爱护兄弟姐妹,处理好家庭亲属之间的关系。在社会活动中要尊重他人,团结关心同志,友善处理一切事务。

     三、从一点一滴做起。创建中普遍提到的不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这是一种自觉,是创建带来的自觉。人人都养成这种自觉,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规划要求去做,我们城市的文明创建就会取得可喜的收获。

建宁县国税局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