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提示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志愿者心得”征集活动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08-05-14 16: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各设区市文明办:

    根据中央文明办的通知精神,拟在全省志愿者中组织开展“志愿者心得”征集活动。各设区市文明办要在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的过程中,积极组织志愿者撰写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请他们把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想和收获记录下来,并通过媒体及时刊发。“志愿者心得”要做到思想性和可读性相统一,主题鲜明突出,表达真情实感,行文简洁明快,每篇一般不超过500字。要通过撰写和刊发“志愿者心得”,帮助志愿者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提高志愿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支持奥运会”的浓厚氛围。

    各地文明办要协同民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广泛发动志愿者投稿。本次活动由文明风网站具体承办。请各地市文明办和志愿者将心得发到文明风网站邮箱wmf@fjsen.com,邮件标题注明:志愿者心得。

 


2008年5月14日

 

责编:赵舒文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