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提示 > 正文
福建全省:9个设区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石狮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08-01-21 17:4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龙友情

  本报讯 昨日,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石狮举行,全省9个设区市文明办主任在会上交流了经验,会议的主题是按照全省创建文明城市现场经验交流会的部署,围绕迎接十七大,推进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级文明办以“共建文明和谐海西”为主题,以推进民生的改善为着力点,努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会议指出,下阶段推动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向纵深发展,要以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力度为契机,为党的十七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即营造文明友爱、文明服务、文明管理、文明舆论的氛围;全面推广厦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点评制度,要形成机制,创新创建活动的方式方法;认真实践《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石狮市永宁镇前埔村、石狮市文体中心、湖滨街道玉湖社区等,实地交流学习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

  (责编:林立雪)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