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提示 > 正文
我省开展“向林丹同志学习做人民满意的社区工作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08-01-21 17:4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联合发出通知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省开展“向林丹同志学习,做人民满意的社区工作者”活动。

  通知指出,林丹30多年来努力践行党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做人民满意的社区工作者,在最基层最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林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生动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时代风采,是新时期社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广大社区工作者的学习榜样。

  做好新时期和谐社区建设工作,需要千千万万个像林丹这样的社区工作者。通知要求,要在全省社区工作者中广泛开展向林丹同志学习的活动,激励广大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鼓舞社区工作者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更好地投身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践之中。

  向林丹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对党忠诚,做党和群众的联心人。学习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在工作中讲党性、讲原则,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和决定;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念,善于从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做事情,努力做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

  向林丹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情牵社区、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向林丹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她三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工作,把“民思我想、民求我应、民需我做、民困我帮”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向林丹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学习她处处以身作则,雷厉风行,带领社区干部从百姓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干一件成一件,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向林丹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开拓创新、构建和谐的进取精神。学习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挖掘新载体,探索新思路、总结新经验,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去寻求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通知强调,广大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要自觉以林丹同志为榜样,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从构建海峡西岸和谐社会出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着力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 (记者 林丽明)

  责编:黄天泽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