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提示 > 正文
三部门联合发布意见 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行为
http://wmf.fjsen.com 2008-01-21 17:44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切实解决损害农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维护农民利益和促进农民增收,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国家工商总局、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农业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制售伪劣农资等坑农害农行为的实施意见》。

  《意见》明确,严格农资生产经营主体和农资商品的市场准入,建立“经济户口”和产品质量档案,清理整顿政企不分和乱挂靠、乱挂钩的农资经营企业。对需要经过审定、审批、登记或许可的农资产品,要严格执行有关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降低标准或越权审定审批,切实加强对农资商品市场准入的管理,防止不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农资商品进入市场。(富子梅)

  责编:闽海沧龙


责任编辑: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